在word中怎么打印出5公分大的正方字体,就是在A4纸上打印广告字,

推荐于2016-08-07 14:43:37 最佳答案

例如上面效果,可以通过艺术字来实现,其具体的操作步骤:

1、选中插入的对勾,单击插入艺术字按钮,选择如图所示的艺术字类型;

2、弹出编辑艺术字文字对话框,输入需要的文字,如输入“正”字;

3、单击艺术字工具格式----更改形状按钮,在弹出的下拉选项中选择直线型;

4、选择艺术字工具格式选项卡,在高度、宽度输入框中分别输入50厘米即可。

licuiyu6464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在打印预览视图中,对照标尺Ctrl+] 放大字号、Ctrl+[ 缩小字号,调到需要的大小为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xx_mail | 发布于2010-08-18 21:26
评论
在上面设置文字属性那里,就会很大了。如果选择,比如300,最大是72,但你可以把它设成你想要的任意大小,直接输入字号,选中它输入文字后
liver1123 | 发布于2010-08-18 21:20
评论
在上面的插入里,点开来有一个图片,再点开来有个艺术字,有5公分大正方体的
hhy小猪嘟嘟 | 发布于2010-08-18 21: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