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少女时代! 10

我挺喜欢少女时代的,但随着对她们的了解,我发现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讨厌她们,说她们不懂礼貌,或伤害别家粉丝,或整容等许多负面消息,我很诧异,也去寻找过结果,但我发现这都是假的,都是一些anti所为,我真的觉得很寒心,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自己偶像的权... 展开
不喜勿骂,我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不过我会一辈子追随9个孩子们的...
因为anti给她们太多伤害..所以我们sone要更加的爱护和支持9个孩子
她们受的伤太多了受了委屈却不能辩解...那么努力的走过来比别的人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泪水....还要受到anti的攻击sone来报道..现在是少女时代
永望尼少女时代..
LL喜欢谁是自己的事情不要因为别人看法动摇
我和你一样..........所以要更爱她们
吉古木少女时代..真的很心疼她们

其他回答

但很喜欢少女时代的yuri,允儿西卡也是,相信她们没整容,现在化妆技术很高,一般人都做不出来的事,作为一个公众明星怎么可能会不顾自己的形象去做呢,她们都是善良的孩子。于是就喜欢她们啦
楼主不要管别人,现在少时越来越红,超漂亮。她们的歌都喜欢听。
对于她们的谣言开始就有点怀疑我是仙后
shelley1229 | 发布于2010-08-22
评论
谣言止于智者,欢迎LZ加入SONE的行列~~

那些anti咱家的,anti就anti呗,你以为你anti少时就会flop了?

你们anti着俺家少时,少时却爬上了女团的最顶端。狠狠地扇anti一耳光的感觉神马的最喜欢了,嘿嘿
SONE_萝了个卜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anti羡慕外加嫉妒少女时代的人气比他们喜欢的偶像还高,就这么侮辱少时!真是的..

不过anti在anti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少时,也像是少时的饭呢(...)我想对anti说一句,你想anti的话呢,就不要说坏话,否则你自己搞的像少时饭一样,等到真相澄清的那一天少时就更火(现在也火~).那你的anti有什么意义呢~

对吧,anti~

一般在anti声中成长的明星会比一般的明星更火的哦~~

lz,说一句的就是,跟anti较什么真啊,跟nc叫什么真呢..

淡定..
无线的想 | 发布于2010-08-19
评论
少时真的不容易
当练习生这么多年
大家也知道SME有多恐怖啦

那些ANTI弄得东西
少时也只是一群女孩子
就算现在有SONE去澄清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啦
所以我觉得ANTI有时候真的很过分!!!!

我是一个仙后 但我一点也不讨厌少女时代。
Nana_airhero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楼上,别说那些没用的,给出你的视频证据来!你这话谁都会说,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18199129 | 发布于2010-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