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祝福词 50

征集新颖的祝福词
本人的非常优秀的得意门生(学生)即将与一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喜结良缘,请各位网友提供新颖的,别具一格的祝福词。要求与届时盛大的婚姻庆典相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1:53 最佳答案
你如阳光般洒进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亲爱的你,共谐连理。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祝福你,早生贵子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同德同心幸福长,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你俩幸福美满,祝福你们!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
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从今后,从今后。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
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正所谓“夕阳无限好,新郎就是那酒杯,恭贺您再婚之喜,祝福你们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青阳启瑞桃李同心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祝福你们!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天作之合,鸾凤和鸣!白头到老!
伸出爱的手!!美丽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红酒而新郎就是那红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祝你们永远相爱,携手共渡美丽人生!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酒与杯恩恩爱爱!酒与杯恩恩爱爱,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永寿偕老!
灯下一对幸福侣 洞房两朵爱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凤 洞房花烛喜乘龙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相亲相爱幸福永。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新婚大喜!百年好合!!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因为在今天!祝你们!新婚愉快,甜甜蜜蜜!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好吗?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
为你祝福。
贺你并带上我深深的祝福。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福你!祝你们永结同心。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共谐连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爱河永浴!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祝新婚愉快?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接往盈盈的祝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请陪我走到海枯石烂,祝福你们!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祝相爱年年岁岁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贺新婚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珍惜这爱情!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前生注定,喜结良缘!
新婚快乐.恭喜你。
由相知而相爱,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祝你俩幸福美满。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愿你俩情比海深,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祝新婚愉快。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萱草晚来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贡献了几十年,在这丰收安稳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辛劳了半辈子,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

xiaohoushi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心相印、同心永结。
对新人的祝词,归纳甄别,大体两类、祝福早孙、贺子纳媳、百年好合、珠联壁合、丝萝春秋、花好月圆、白首偕老、天长地久、爱海无际、情天万里:一是对于新郎新娘,一是对于新人父母、新婚快乐、龙凤呈祥、琴瑟和鸣、鸳鸯福禄;Q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_7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按期断分,可分婚礼前、婚礼日两种。
婚礼前、并蒂荣华、幸福美满:恭贺新婚、婚礼吉祥,古来丰富。根据被祝对象、家璧生辉、恭贺字婚:志同道合、喜结良缘、新婚大禧、结婚嘉庆、福得佳婿、恭贺女嫁、比翼高飞、连枝相依,对于新人的祝词可用、知音百年、爱心永恒!wC>;
婚礼日,对新人的祝词可用、于归志喜;

贺新婚、喜结伉俪、佳偶天成、吉日良辰;
对新人的父母所用祝词也各有差别的,对新郎父母的祝词有:令郎婚禧、增魈矶。?对新娘的父母所用祝词有:令爱婚禧婚嫁祝词、永浴爱河、恩意如岳
展开
金钻世家 | 发布于2007-01-05
评论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珠联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圆鱼水情深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This is the moment,
This is the all.
Our eyes are tearing, my dear friends,
When you walk down the aile.
You have found the true love of your life, and your long lonely
search has come to an end,
So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bring little angels to the world, as many as you can.
As the love is all around you, you can sing joyfully like a lark,
And give each other all your loving, to light up your way in the dark.
So ………..
Stand by each other,be in each other’s arm no matter in happiness or in tears.
Stand by each other, when the cold rain starts to fall,and your
hearts are fill with fears.
Stand by each other, when you are too old to chew.
Stand by each other, when you are lost not even God can find you.
So love your love, that’s all we pray,
With all the blessings,May happiness be with you all the way.

God bless you!!
展开

参考资料: 结婚的小伙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04
评论
一点也bu好
xuzhehao11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hao
冰魄之狮 | 发布于2007-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