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如何勾引老公

老公想让我在床上主动些勾引他,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做?有谁指点一下如何在床上勾引老公。
发布于2010-08-18 16:38 最佳答案
这么说明白了吗让你的老公告诉你该怎么做,就是激起他的性欲?不明白HI我

Howard1996

采纳率:17%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勾引男人不是女人的天生本领吗?还来问男人!
woshimcl00 | 发布于2010-08-18 16:39
评论
抚摸他,亲吻他,……
even0708 | 发布于2010-08-18 16:35
评论
我来告诉你
liulsng159 | 发布于2010-08-18 16:31
评论
你猜呢
推到墙头等红杏 | 发布于2010-08-18 16:35
评论
晕,什么问题都有
sijiajing1025 | 发布于2010-08-18 16: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