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造句!

发布于2010-08-18 15:40 最佳答案
下自成蹊”啊,真可谓是“桃李不言,但人们永远记得他雷锋叔叔做好事从不张扬

其他回答

人们就会记住他,可造句为,人们在它下面走来走去,但是它们果实甜美,下自成蹊,他是一个让每一个人敬佩,不用张扬。比喻一个人做了好事:桃子李子虽不会说话,下自成蹊”就是他精神的体现,惹人喜爱桃李不言,走成了一条小路:
“桃李不言、尊重和学习的人。

根据此成语的意思
段凭栏 | 发布于2010-08-18 15:38
评论
①“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就是他精神的体现,他是一个让每一个人敬佩尊重、值得学习的人。

②看着她脸上的微笑,我和她一起体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欣慰。
鍾立文 | 发布于2010-08-18 15:40
评论
雨下的太大了,在桃树和李树下汇成了一个小溪,真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啊!
liangjian_2010 | 发布于2010-08-18 15: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