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种类,多多益善

品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宏基(ACER) 苹果 惠普 华硕 戴尔 方正 清化同方 海尔 长城 TCL  七喜 联想 三星 神舟 还有小日本的 SONY 东芝 松下 富士通   IBM 现在PC 被联想收购 没有啦!~~  呵呵 我大概知道的就这摸多,呵呵 一时也想不起来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点帮助!~~~

中华龙腾梦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种类?是品牌种类?还是机型种类?还是分用途种类?
jjhnxt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呵呵,问种类,它回答品牌,笑死了,联想华硕戴尔索尼等等都是品牌,,
种类应该是,本本,笔记本,上网本,超级本,影音本,游戏本,学生本,一体机,台式电脑,卧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语音本,商务本等等,通通都属于电脑,(比如凌动笔记本电脑隶属——上网本)再如下:
华硕UX51笔记本电脑产品类别:超极本 品牌:ASUS(华硕)
CPU型号:英特尔 酷睿i7 3代系列(Ivy Bridge)
硬盘类型: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15.6英寸 1920x1080
CPU型号:Intel 酷睿i7 3612QM
CPU主频:2.1GHz
内存容量:8GB DDR3 1600MHz
硬盘容量:500GB SSD固态硬盘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GT 650M+Intel GMA HD 4000
操作系统:Windows 8
摄像头:集成摄像头
光驱类型:无内置光驱
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支持,蓝牙4.0模块
有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
上市时间:2012年
产品定位:轻薄便携本,Ultrabook笔记本
核心类型:Ivy Bridge
三级缓存:6MB

现在市场乱的很,因个人需求而购买。看您重视哪方面。不要只看配置,要看性能,同样的品牌同样的配置价位却3千到万元不等,知道为什么差别怎么大吗?虽然您买的都是电脑,这就是从本本到超级本的区别。
展开
aq123aw |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
超级计算机,大型计算机,家用计算机,个人计算机;
vipfanlei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