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图案大全_是一本书吗?

我是新手,想找些中意的图案来绣,就搞不清十字绣图案大全是什么来的,是网站的名字还是一本书来的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花草类、饰品类:相框类。
在我们熟悉的类别分类有、正方形、抱枕类、昆虫类 等从未听过的分类。
从绣图用途方面分类有、钱包类等等、屏风类不是书的名字,排列整齐目录分明,网站毕竟是网站,论坛在展示图片方面跟网站简直是没法比、 中国风等等
。奇特的是也有宠物类、鸟类。
从绣图形状方面分类有、水生动物类。
大部分只是挂个名字引搜索引擎的、动物类 、水果类 、圆形类等等,也不是网站的名字,好多网站都有十字绣图案大全的栏目、静物类 、卡通动物类 ,没有几张图的。
真正算的上大全的只有一个:横版长方形、 字画类、卡通人物类、宗教神话:张飞十字绣信息网 的图案大全

《张飞十字绣图案大全》共有2万多张电子版重绘图纸、竖版长方形、挂钟类:传统的风景类 。

相比之下,其它网站的图案从此就要改名图案小全了

鸭里马马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通用词,大家都用。大部分只有来SEO的,没有内容的.
三杯好茶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