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有哪些历史人物

历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37:24 最佳答案
西亚历史影响应该历任首相吧背景百度本科应该

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
第二任:敦阿都拉萨
第三任:敦胡先翁
第四任:敦马哈迪医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figo4a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历史几百占领
神所遗弃的败作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敦依斯迈医生
敦李孝式
敦奥玛翁毓麟
敦善班丹
东姑阿都拉曼
敦阿都拉萨
敦依士迈
拿督哈芝阿都华合
拿督烈阿末卡马
拿督莫哈末锡
阿都阿兹
敦陈祯禄
敦朱家
tchdfg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