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苏志焕演的韩剧是哪些

有苏志焕演的韩剧是哪些
匿名
推荐于2016-03-18 00:39:18 最佳答案

没听过苏志焕,有"苏志燮",有"姜志焕"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

左边的是苏志燮,右边的是姜志焕,详细的介绍看下面的网址!

苏志燮

http://baike.baidu.com/view/3153.htm

姜志焕

http://baike.baidu.com/view/15745.html?hold=redirect

其他回答

女人万岁
2001 MBC 美味美爱
2001 SBS 律师情人
2002 SBS 正在恋爱中
2002 SBS 玻璃鞋
2003 SBS 千年之爱
2004 SBS 巴厘岛的故事
2004 KBS 对不起.1)

电影作品
2000 嘻哈小姐摇滚先生
2002 怪癖神偷
2008 千年咒歌
2008 电影是电影
2009 非常完美
2009 我是幽灵

姜志焕作品

电视剧!快乐的日子
1998 MBC 三男三女
2000 SBS 美丽人生
2000 SBS 花嫁/,相爱的时间》
2006年《火花游戏》
2007年《京城绯闻》
2008年《快刀洪吉童》
2009年《Style》客串
2010年《咖啡屋》

电影你要找苏志燮还是姜志焕= =

苏志燮作品

1996 SBS 天桥风云
1997 KBS 噢,请和我一起》
2004年《你会知道的》
2004年《比花更美丽》
2005年《加油!金顺》
2006年《90天,我爱你
2009 SBS 该隐与亚伯
2010 MBC 一号国道(Road No:
2003年《NONSTOP 4》
2003年《夏日香气》
2004年《最后之舞
qizi86 | 发布于2010-08-18 14:47
评论
是不是也叫苏志燮还是其他人

玻璃鞋
千年之爱
巴厘岛的故事
对不起,我爱你
该隐与亚伯
ROAD NO.1
mummy_zq | 发布于2010-08-18 14:05
评论
电视剧《ROAD NO.1》是以韩国战即“6.25战争”为背景,讲述了

被卷进历史与命运漩涡的三名男女的爱情与友情的特别企划剧。预

计在6月23日开播的《ROAD NO.1》
dreamislost | 发布于2010-08-18 14:20
评论
我知道苏志燮 知道姜志焕 但不知道苏志焕···
jetplane86 | 发布于2010-08-18 13:5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