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女的 秋天穿什么样的衣服好 15

要时尚一些的 不能太成熟
每到春秋 我就不知道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也不会买 请好心人 帮帮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春秋是最好搭配衣服的。
我先说几样我春秋时候穿的
牛仔裤是肯定的 我爱牛仔裤哈哈 但每天可以穿不同款的裤子
我上身喜欢穿红白格衬衫 里面短袖。
天要是在冷一冷 可以把衬衫换成外套 耐克外套多多阿
随便搭个戴帽子的小卫衣也好看
建议你去ZARA逛逛 价钱中等 好看的衣裤还多

事y1至此

采纳率:26% 擅长: 宠物 电影

其他回答

可以穿深紫色条纹针织背心,
里面穿褶边衬衫,
下面搭配比较短的格子裙裤到膝盖的灰色格子裙裤,
再穿藏青色长袜,
黑色平底鞋。
或者穿白色针织上衣,搭配卡其中裤
再穿条纹中袜,配上黑色版鞋
泽忆子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这要看你的经济水平,如果经济允许,可以去eland去买(很贵的)那里的都是英伦服饰,苏格兰格子类,而且是世界名牌,秋天的时候卖的最好也是巅峰时期
要是经济不允许,建议是牛仔裤上面穿的是暗色的卫衣风格(长的也可以,记住是暗色的,没有的话,白色的也可以,黑色的效果比较差)

要不也可以里面穿短袖,外面穿拉链针织衣,小外套也可以
围巾和帽子也是很好的搭配
奎的媳妇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买最新款的针织衫吧,现在流行这个,然后我推荐你可以在网上淘,便宜又实惠,特别是好多大型网站都有时尚心得的交流区,你可以去借鉴下!
387969232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给你个参考

你百度----淘尚乐活人气宝贝

看---台湾频道

淘宝网的

漂亮妹妹都喜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里面穿个短袖。。外面来个小外套。牛仔裤。
苑小溪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