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9000或者9700能下载英汉词典吗? 30


我本来想买个电子词典,但又想买个 黑莓黑莓手机9000或者9700能下载英汉词典吗,9000或者9700装的英汉词典到底能不能用?好不好用?
词全吗,所以 想问下大虾们?用的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现在有70多个专业英文和14国语言版本可以导入,新功能时时翻译手机上的英文9000和9700可以装得
1,正式公司制作,有收费版,和快译差不多,还支持网络查询,不过很慢。
3,不过我用着不好:目前单本词汇量最大的词典,BB用着很流畅,比起其他词典添加导入过多就很卡,还是很不错的.海词词典:自称中国最好的手机词典,多国语言支持,前者月租收费,后者买词库升级,有条件的可以是一下,很不错。
6.牛津词典,而且Q键可以链接下面的词,而且有简短例句。
2.有道词典,是最早.贝贝词典,可导入任何词典的词典,但就是收费,导入什么内容就支持什么,不好用,也是使用年代最久远的词典。
5.Memodict&teedict这两款是我见过最好用的,不过非国人开发,应用途径最多。
4,5万-10万词都有,免费版有广告,而且支持一些简单句子:目前网评最好的词典,而且还可以导入自己的工具词典。但有些小广告恶心人,同样有例句注解,最新版支持发音。最好用的词典,同样支持双解,更新很快,很多新词根本没有,不过支持汉英.金山词霸:8.5万词,不过词汇不够新,可以说是很旧

open4244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都是金山, 还有部分用的是有道,金山反映都不好, 有道词典还可以 , 但是我给人觉得广告这东西看着还是不爽的。但是免费啊 , 还有其他的我没有研究你可以直接去52blackberry之类的网站搜索下
另外你要是学习什么的还是电子词典全面和方便的。
king_of_comedy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能下载,推荐金山词霸。
还不错,但是和专业的电子词典还是有点差距的。不过可以用网络词典
坏无敌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肯定有 上 MAXPDA 52BB论坛看看吧 软件发布很多 玩黑莓的人不知道这些论坛等于白买黑莓了~
mickymy0111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楼主可以搜索一下“莓文化”,上面有个词典,不错
爱li不li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有英汉词典,不过没有电子词典那么专业。
lanche_qiqi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