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千静听上面下载完歌曲后,怎样下载这首歌的歌词 5

如果这个方法是对的我点了歌词,也下载过了,但是要怎样存入我的i508的泡泡手机里面啊?!!!!!!!急!!,我愿意提高悬赏!有哪位高人知道????
是从电脑上下载到手机上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选择“选项”然后在里面找歌词设置。  可以看见歌词保存在电脑上的哪个位置。       也可以自己设置额,这个我手机里面的千千静听。   看明白了吗?

如果找不到歌词文件。你就在千千静听上面点右键,想保存在哪里都可以的。

这么简单的问题。也是不知道怎么存歌词。。。。

但是在天朝有伟大的百度。
这样 手机播放音乐的时候,就可以显示歌词咯!

最佳答案检举 这么简单的问题?

把歌词文件放在手机里面,要和音乐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而且歌词的名字,和音乐MP3的名字.必须一样。。

其他回答

现在在线听歌的软件基本歌词都是自己会下载到指定文件夹的,你可以到设置里看一下有歌词文件选项,你到里面可以看到歌词下载到那个文件夹了或者自己设置一个地址
polobbs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你在设置里找到同时下载在歌词 应该就行了 或者换一个 播放器
1735172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这个要看你歌词是否下载了,而且是否正确下载了,如果确实下载了,在这个歌曲的文件里面有也可以直接发送会出现这个是否发送歌词
哥是百事通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先下载,然后再听。。。以后每次听就有歌词了
敏敏1104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