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退款至还款账户,是不是指货款退至银行卡?大概需要多久到账?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客服中心
让投资理财变得简单快乐 2018-11-09
京东金融客服中心
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旗下子集团,定位金融科技公司,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已建立起九大业务板块,为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退款金额会在退款之后1-5个工作日自动退回至还款银行卡/小金库,一般最多不会超过15个工作日,建议关注退款详情。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2018-11-09
展开全部
具体要看您退款退到哪里的。退款金额在1000元及以下可选择退京东余额,退款时效即时到账。 多数疑问都可以为您解答,可随时求助,尽所能帮您解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342068941
2018-11-09
342068941
采纳数:7246 获赞数:37246 LV17
擅长:保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退款都是原路返回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