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找一首女声英文歌,找到有重谢! 200

以下是大概歌词,有的是音译:喔呜喔~babycomemefeelwey~feelwey中间不记得了,最后都会重复两句getbakasp... 以下是大概歌词,有的是音译:喔呜喔~baby come me feel wey ~feel wey中间不记得了,最后都会重复两句get bak a s p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11-09
展开全部
资料太少。。很难找
听听这首吧, 或许会对你的胃口
Secret Garden - Sometimes A Prayer Will Do
追问
等会,我私信你,发个语音给你听就能找到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594542730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8-11-09
q594542730
采纳数:331 获赞数:496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星之浩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oom clap?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