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春晚红包什么时候开始? 10

2019年春晚百度爸爸的红包从几点开始发啊?... 2019年春晚百度爸爸的红包从几点开始发啊? 展开
 我来答
猪八戒网
知道合伙人 2019-01-18
猪八戒网
猪八戒网(zbj.com)创建于2006年,现已形成猪八戒网、天蓬网和线下八戒工场的“双平台+一社区”服务模式,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并将在央视春晚迎来高潮。
小小一个小明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9-01-17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数:38251 获赞数:81044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星之浩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时候开始,敲黑板,看重点了。

1月28日,到2月4日,连续8天,都可以抢红包。

对,你没有看错,连续8天。

错过了一天,你还有七天。错过了这八天,那么你就将等一年。

激不激动,开不开心,没想到除了马云爸爸之外,咋们的百度,也开始豪气起来了。

那么,什么地方可以抢呢?

有句老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想要获得红包,那么,就擦亮眼睛看下面。

以下活动,建议在连wifi后,再操作,土豪可以无视。

红包活动的“主阵地”除了百度 APP 以外,还有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地图、宝宝知道等多个 APP,在各大 APP 的首页都能轻松找到活动入口!

也就是说,除了百度app之外,就是还有7个app也可以参加抢红包活动。

但是,百度app,是主要战场。所以,不要一激动,就忘了财神从哪里来哦!

所以,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吧!

当然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想要获得更多红包,除了下载好软件之外,还必须了解游戏的玩法。

本次红包活动,一共有两个主题活动,分别是集好运卡团圆红包。

另外在2月4日晚上春节联欢晚会播放时,只要用百度 APP,看清楚了哦,只有最新版的百度APP才可以输入春晚主持人的互动口令,进行抢红包!

到时候一共有四轮红包互动游戏,让你红包抢不停。

有句老话说的好,它好,你也好。所以,在新的一年里,除了自己要换上新的衣服之外,也别忘了给你的软件,换个新版本哦。

看到这,不由的感慨,今年除了五福之外,还有百度也跟着一起疯狂。不过,最开心的,应该还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毕竟,过年除了吃喝玩乐之外,还能赚钱,想想都开心。

在这里,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锦鲤附身,次次运气王,年年赚大钱,过个平安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终娱己i
2019-01-17
终娱己i
采纳数:3 获赞数:6141 LV3
擅长:星座/运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我们平日里看晚会的时候,第一次看满场歌舞或许还能坚持坚持看到最后,但是第二次、第三次之后,节目也都差不多那几个类型,看多了自然索然无味。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现场互动,在节目中间的时候调动观众的兴趣,以此来达到活动效果。


在春节这个举国团聚的日子,更是少不了红包。尤其是一个寓意着美好和祝福的日子里,很多人也想通过“抢红包”来讨个好彩头。而今年春晚红包互动环节也首次和人工智能结合,有了一次历史性突破,红包金额也很良心。

这次红包活动是春晚和百度通力合作一起实现的。红包活动以“好运中国年”为主题,将会从1月28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活动一共进行8天。


尤其是在2月4日除夕夜的红包,伴随着春晚的缓缓而行,红包互动活动也被分为了四轮进行。四轮玩法不同,寓意不同,但为更多观众带来“好彩头”的寓意和初心是不变的,不禁让人有些期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n_yuan_chun
2019-01-17
lin_yuan_chun
采纳数:1 获赞数:39 LV2
擅长:烹饪方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到官宣内容了!快夸我小可爱啊宝贝们~抢到大红包记得分我分我!求点赞!
---------------官宣内容-----------
这次的红包活动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
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而到了除夕当晚,春晚红包将会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接棒登场,除了红包以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 “小度”系列智能产品作为特别奖品,让大家感受到智能生活的乐趣!

今天下午至明晚24点期间,百度还将更新首页 Doodle,加入了经过特别设计的“春晚”二字,大家敬请期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18
展开全部
很多年没有看春节联欢晚会了,今年的春晚不知道会不会比往年的好看一点?感觉每年的都大同小异,就没有了看下去的想法,加上自己也长大了,更多的是出去与朋友聚会什么的,今年不想出去了,那么可以来玩这个游戏了。
都说是1月28日至2月4日,连续8天,那就是从放假开始就可以领红包,一直到年三十的春晚,期待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