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缷载快橎

怎样缷载快橎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可以在开始菜单中选择程序然后找出快播把他卸载,也可以在控制面板里的添加或删除应用程序把它卸载掉,若是装有360的话,也可以在软件关家中的软件卸载把它卸载掉~~

其他回答

1.最简单的就是打开“360安全卫士”→“软件管家”→“软件卸载”,找到你要卸载的软件,按提示操作即可。
2.“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找到你要卸载的软件,按提示操作即可。
泽五令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里面有自带文件
jjwygjj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