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枸杞,一起放入炖锅,晾干,去籽切碎,晾干,切薄.红枣,洗净.待凉后放入蜂蜜搅拌,和红枣碎,红糖,隔水炖10小时~~耐心等待~~

  • 4,这个挺花时间的~~

  • 3,工夫多~~

  • 2

    食材用料

    生姜1000克相克食物

    红枣500克相克食物

    红糖500克相克食物

    枸杞30克相克食物

    蜂蜜15克相克食物

    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做法

    • 1.生姜洗净.把生姜榨汁

  • 1976srh08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这个挺花时间的~~
    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做法图解33.把生姜榨汁,和红枣碎,红糖,枸杞.生姜洗净,晾干.待凉后放入蜂蜜搅拌,切薄,工夫多~~
    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做法图解22.红枣,洗净,一起放入炖锅,隔水炖10小时~~耐心等待~~
    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做法图解44,晾干,去籽切碎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做法
    红枣红糖枸杞姜膏的做法图解11
    ii怪兽别跑ii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