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二手iPhone6plus回收值多少钱? 100

这样的二手iPhone6plus回收值多少钱?具体情况:深空灰,美版16g,外观8成新,指纹解锁及HOME键失效,内屏损坏。求行家给个回收指导价,重赏!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1-13 最佳答案
我这边报价300

哈皮她爸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手机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损坏的就不值钱了。
我就是健康哥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1000以下300以上还要看行情
追问
不懂啊,行情咋样?
不是行内人。。。
川三色猫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