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钱提现了好几天都没有到账通知怎么回事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8-01-13 最佳答案
您通过微信钱包将资金提现到招行,到账时间取决于财付通系统的处理速度,正常情况下,当天操作的提现,会在次日的23点59分之前到达招行账户。
追问
中国
银行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主营:金融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1. 手机卡欠费

  2. 手机号被别人补办

  3. 系统原因,需等待

追问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