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

m13***@163.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4 最佳答案
这个是遗传的问题了,有些父母老爸是单眼皮、老妈是双眼皮可能有一只眼遗传妈妈的,有的是遗传爸爸的

cn#GBpkauaakG

采纳率:100%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此后越发病重,祈福时被无心魏延扑灭七星主灯而失败,将后事嘱托完毕,病逝于五丈原,初战即败。接着用奇计困司马懿于上方谷,欲火烧司马懿,诸葛亮六出祁山汉建兴十二年(234年),不料天降大雨,其计不成
panpeng4517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歌词有看看
流传上罕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