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勤奋的名言警句

关于勤奋的名言警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 —— 门捷列夫

才能的火花,常常在勤奋的磨石上迸发。 —— 威廉·李卜克内西

天才出于勤奋。 —— 高尔基

尽忠职守,勤奋工作,并且热爱荣耀相信自己的直觉。 —— 李奥贝纳

所谓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奋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 木村久一

什么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奋的结果。 —— 郭沫若

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 —— 华罗庚

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 贝弗里奇

暖暖炊烟袅袅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机械帝国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GUOJINYING110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