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

两性问题。前男友每次5分钟就完全了,现在的男朋友,一次半小时,为什么半小时的还没5分钟射的多?这个跟什么有关系?... 两性问题。
前男友每次5分钟就完全了,现在的男朋友,一次半小时,为什么半小时的还没5分钟射的多?这个跟什么有关系?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XIONGWQ067
2018-02-06
XIONGWQ067
采纳数:1799 获赞数:1496 LV12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时间长短与男淫的身体、年龄及aiai的频度有关,当然精液的多少也大同小异。
2、这也与年龄及个人状况相关,而与AIAI的时间没有太大关系,男淫“工作”一次做功输出6ml,那么5min与30min这结果是一致的。即做功仍然为6ml。
3、还有,现在你的男淫应该是位高手,是否交余粮也不清楚。
追问
还有这样的
匿名用户
2018-02-06
展开全部
不一定都给你了,一般第一次射的比较多,第二次都少。同时可以依据浓度和气味来判断
追问
还有这样的?可以控制射多射少?
浓度和气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虫草小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2-06
小虫草小
采纳数:10012 获赞数:19164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男欢女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与性交过频有关。
追问
一周才3-4次啊
追答
他多大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06
展开全部
你的意思是精量少了?还是别的意思呢?
追问
是的
这跟什么有关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egolas12345
2018-02-06
legolas12345
采纳数:572 获赞数:1160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明半小时这个总射
追问
那能说明什么问题啊
追答
说明现在男友经常发生性行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