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想买个登山包,哪有价钱便宜的?我是个学生! 20

就是想买个登山包和同学出去旅游的时候背,我是个学生200-300就可以了,在北京哪有卖的?谢谢各位高手了!
最好能说下在北京哪有买的,不行了话推荐下牌子我去淘宝上看看
北京哪有卖ACME和CROSS的店
年老不轻狂了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18 最佳答案
虹桥那里便宜  样式也多    你要是想买专业点的可以去王府井力胜那里买~
想买时尚点的去鼓楼~

其他回答

去迪卡侬吧 相对来说迪卡侬的包性价比很高了,我绝大多数户外装备都在迪卡侬买的 恩
apple0112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天意小商品城
z120511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你可以去淘宝上看看.我上次在淘宝一家卖家买过一款阿珂姆的.价格还算实惠.那个卖家服务也还不错.网址我忘记了.不过店铺名字好像叫(edayseller).他家包款式蛮多的.你可以去选
xiegang0708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