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他是什么意思

盘他是什么意思... 盘他是什么意思 展开
 我来答
81个回答
古月百情
2019-01-10
古月百情
采纳数:0 获赞数:2153 LV1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这现象级抖音网红和吴亦凡的互动和整个语境来判断,这个“盘”也就是方言的一种。
代指——玩弄
盘他——玩弄他
此种方言南方居多,没有那么高盛莫测
小时候家里养条金鱼,总喜欢玩它,家里长辈就会教导我们:不要盘它,越盘越容易死。
这么来看家里老人个个都是网红啊!!
占星者语
2018-11-17
占星者语
采纳数:2 获赞数:786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来源于一个相声节目《文玩》,盘,是文玩手串中通过人手反复摩擦捏压文玩的外部让其包浆或者转色,让他更加光滑更有质感更有价值的一种玩法。
平时说的盘手串盘佛珠就是那个“盘”。

相声节目《文玩》里面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整个包袱就是逮啥盘啥,能不能盘不管,上去就盘他。很洗脑,“盘他!”和“不圆润”就组合成了个梗,精简后就剩了”盘他“。
在看到一些反光的不对头的物体(比如加特效的大腿)或者圆润的很奇怪的东西(比如大光头)的时候也可以用。没有前文的时候忽然说“盘他”会和“怼他”、“肛他”一样,近议为起哄或者开玩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1
展开全部
相声节目《文玩》里面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整个包袱就是逮啥盘啥,能不能盘不管,上去就盘他。很洗脑,“盘他!”和“不圆润”就组合成了个梗,精简后就剩了”盘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乌尔弗
2019-01-10
乌尔弗
采纳数:0 获赞数:47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孟鹤堂的一个相声 一楼说的没错那些踩的是脑子有问题么 别特么以为抖音火的都是抖音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双子额哈
2019-01-11
双子额哈
采纳数:0 获赞数:32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声节目《文玩》里面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整个包袱就是逮啥盘啥,能不能盘不管,上去就盘他。很洗脑,“盘他!”和“不圆润”就组合成了个梗,精简后就剩了”盘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