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流行女高男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不过一般女生都希望找比自己高的男生吧。 因为女生有娇态,再怎么样在别人面前女强人,终归还是一个女子。希望有人能够保护自己,可以有一个坚实的臂弯给她小鸟依人,给她依赖。 而且男生一般情况下都会找比自己矮的女生。。因为男性的自尊心和面子。。所以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和女生,男生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希望女生穿超高的高跟鞋。 额。其实身高不是最重要的吧。 真心相爱的话谁高谁矮没差别。 而且互补不是很好吗。 我身边几乎都是男女差不多,要不然就是男生比女生高的。 可能你身边的比较特殊吧。 世界很大,各种各样的人都有。

zgrbkr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那是一些人的偏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气逼又吃咪 安逸
jzs1596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