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有手机丢了,从买了一个,补了原来卡号。所以微信就没有了,现在要登录微信,所有帐号QQ号都忘了,

我原有手机丢了,从买了一个,补了原来卡号。所以微信就没有了,现在要登录微信,所有帐号QQ号都忘了,把我找回微信
138****196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不能,补办新卡以后你原来的卡就失效了,他都无法知道你的手机号是什么。而且换了新设备登录微信需要点击好友头像才能进入。很安全的你放心吧

其他回答

直接登录微信,输入微信号就是你的手机号,然后找回密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