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ork hard,your dreams will come ture.”可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首先很不幸地告诉你,true你写错了,不过语法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檀羽冲先生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ill 去掉 may 和will 都是情态动词,不要用两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