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到广州中山小榄怎么坐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7 最佳答案
337路,全程约26.6公里
1。
罗湖到南山汽车站的直达公交线路罗湖没有到广州中山小榄的大巴、步行到火车站
2,可以到南山汽车站、西乡汽车客运站坐到广州中山小榄的大巴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其他回答

可以到罗湖联检大楼侧火车站对面(侨社客运站)买到小榄的车,是小榄快车的直达巴士,7:30-20:20,约40分钟一班
或者打:0755-89810409咨询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