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哎。。。我婆婆怎么这样啊,她说话种是让我无言以对啊,呜呜呜呜 10

哎。。。我婆婆怎么这样啊,她说话种是让我无言以对啊,呜呜呜呜结婚时候她家什么都没出,酒没办,婚车没有,还说她们那没这习俗,买个戒指哟,叫老公只给我买一千块钱的,不准贵了。后来老公瞒着他妈给我买了个好的。她现在老是在我面前念叨我陪嫁的这样没买...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8:21 最佳答案
酒席怎么办的,你可以自己问,自己比你什么也不用跟你婆婆说,给个耳朵,别人媳妇嫁妆一辆车,给多少,那样没买,别人媳妇带10万嫁妆,给了笑脸就行了,看看娶我你家有多吃亏。
咱妈整天在我面前念叨我陪嫁的这样没买,等等。。
关起门来问你爱人,这样说:我什么都不想跟你摆,说多了伤心也伤和气,你外面也有认识的人,人家娶媳妇花多少

676746323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我只在乎妳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因人而异,谁让你遇到了是这样的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efrwete4 | 发布于2017-06-20 08:05
评论
妻子觉得丈夫需要理解我,需要坐下来好好谈谈,培养,和教育活动的,安慰我,甚至体贴感激我,尤其是带小孩,绝对要有与小孩的交流。第二,自己不上班是迫不得已,以及态度都全然变化了。为什么?
妻子也很屈啊。第一,你老公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很累了,本指望有一口热茶,几句温柔的话语,还有妻子甜美的笑容。不仅没有。最为忌讳的事情就是不能瞎猜疑,乱指点,胡搅蛮缠,不上班的如果主动一点效果会更好。当然,上班的也不可以什么家务都不做,其实很想工作的。这时候最重要的夫妻双方要尽量多为对方想一想。那能对我说的话不理不睬呢?
以上是很多新增人口家庭常见的心理现象与矛盾。为什么,最起码你没有人际关系这一层烦人的事情,而且带的自己的小孩,应该感觉除了辛苦之外还有幸福。事情如果不是这样,不上班的最好还是多体谅以下上班的。这种情况下。还有就是,如果不上班的觉得自己可以上班挣的钱付得起一个专业家政的工资,你可以提出也要去上班?毕竟在家带小孩还是要比上班轻松。不知道对你有没有一点帮助。谢谢。婚龄比较大的可能要比婚龄较小的善于处理这些事情,整天在外奔忙,而你只是在家带小孩,没有那么累那么操心。回到家后。尤为乏味的是,妻子往日的温柔与甜美荡然无存,上班的不体谅不上班的,这都不好我的感觉。第三,觉得不上班不挣钱。说话时的语气,语调,会不会被公公婆婆家人指指点点,会不会在家没有话语权,带小孩也不轻松。不上班的乱猜上班的,会不会被别人说闲话。
我是一个18个月女儿的爸爸,也是一个十年婚龄的丈夫。以上是我的经验和肺腑之言,反倒还要被使唤干这干那。

个人的观点,而且非常琐碎,需要耐心,因为心理年龄更成熟一些,变成无奈与牢骚满腹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04
评论
我们这结婚钱都男方出的,女方不怎么陪车都是要男方买的,不买不结婚,你那么轻易地答应嫁他家,他妈才会觉得你很爱她儿,甚至你就更应该付岀很多!建议你把小孩给他妈带,自个出来挣钱养自己-定要对自己好,放宽心地为自已生活,眼不见她心就不烦,听不到她的话,落个清静,岀去为自己创一片天,也不要挣钱打给她,养孩子让你老公去管,有啥事让你老公去给她说,!祝你生活顺心如意,也祝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有幸福美满!
le08136 | 发布于2017-06-20 08:19
评论
谁让你当初决定和他在一起,并且为了他忍受这个倒霉的妈
1124589992 | 发布于2017-06-20 08:17
评论
?
蘭陵笑笑生2 | 发布于2017-06-20 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