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家在农村,是买空调划算还是烧煤取暖划算

发布于2017-06-20 08:08 最佳答案
还可以烧水,既可以取暖,房间也暖和了、做饭如果想划算就是烧煤

其他回答

空调就不一样了,可以开空调。如果你想临时的在农村住几天,平常只要炉子不灭烧煤划算啊 用煤不仅可以取暖,当关掉空调后,还可以在炉子上做饭,屋子也可以保温,耗电量大,如果长期住,屋子随着就凉了下来
klvjaf | 发布于2017-06-20 08:10
评论
空调,安全,舒适
染七尐 | 发布于2017-06-20 08:05
评论
烧煤取暖啊~妥妥的~
piwuzhi | 发布于2017-06-20 08:07
评论
空调吧,方便,舒服
D金色闪光 | 发布于2017-06-20 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