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找一款手游。横版的。卡牌类的。2D的。可以上阵好多角色的。主人物好 5

一款手游。横版的。卡牌类的。可以上阵好多角色的。主人物好像是个法师。2D的
Ios的。忘了哪个平台下载的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2:17 最佳答案
技能和画面特别有视觉冲击感,身边的小伙伴都在耍了,游戏题材和画风都挺不错的,打破了一系列RPG类手游的常规法则,玩法不仅新颖独特,在剧情上也是相对紧凑,苹果手机直接进入AppStore搜索就可以下载了,如果身边的小伙伴是安卓手机,可以下载一个应用宝,进入到应用宝里面搜索下载,并且里面还有很多模式,没事的时候可以去跟基友玩玩。对了,同时祝你生活和游戏愉快你好,童鞋:目前我个人赶脚玩过之后还不错的一款角色扮演格斗类对战手游《漫威:未来之战》,是这个月才公测的

其他回答

皇室战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