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红枣茶有什么功效

玫瑰红枣茶有什么功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7 16:27:07 最佳答案
玫瑰花 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活血美肌,暖胃养肝,预防便秘,降火气,收敛,调经的功效, 对内分泌失调及腰酸背痛的妇女特别适合。对伤口愈合也有疗效。长期饮用对喉咙鼻腔均有利。
红枣 味甘性温,主要功能为补中益气、养血安神,临床主要用于脾胃气虚、血虚萎黄、血虚失眠多梦等症的治疗。如常喝红枣水对于经血过多而引起贫血的女性可起到改善面色苍白和手脚冰冷的补益功效。可减少烦躁与抑郁。 不过这里AMMA介绍的红枣是一定要炒过的红枣,红枣经铁锅炒制后具有暖胃祛寒的作用,同时炒制后易于泡开,营养成分能全面利用.体质虚寒的孕妇可以补气血、调脾胃、治失眠、止虚汗.
原材料:玫瑰花(6枚)炒过的红枣(10枚)热水冲泡

chenlilan2010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生活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收敛,调经的功效, 对内分泌失调及腰酸背痛的妇女特别适合,主要功能为补中益气,同时炒制后易于泡开,降火气,暖胃养肝,预防便秘,养颜美容,活血美肌。长期饮用对喉咙鼻腔均有利。
红枣 味甘性温。 不过这里AMMA介绍的红枣是一定要炒过的红枣,红枣经铁锅炒制后具有暖胃祛寒的作用、养血安神,临床主要用于脾胃气虚、血虚萎黄、血虚失眠多梦等症的治疗。如常喝红枣水对于经血过多而引起贫血的女性可起到改善面色苍白和手脚冰冷的补益功效。可减少烦躁与抑郁。对伤口愈合也有疗效玫瑰红枣茶
女人都爱玫瑰花玫瑰花寓意爱情,被爱情滋润的女人最幸福也最美丽!
玫瑰花 具有促进血液循环,营养成分能全面利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零度沸点13 | 发布于2010-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