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0 最佳答案
如果是没有实战经验的话,平时多加练习!多和别人互动相关的一些面试技巧,愿能帮到你,之前朋友也是碰到这些问题现在教育部对老师资格证这块抓得相对比较严点,一般有很好的授课经验的话,面试应该没什么问题,不清楚也可以问我的,所以就稍微了解一些

勿念470

采纳率:66%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不少于85%。
心仪物语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一半吧
VX17773890290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