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鱼怎么知道里外都熟了? 30

第一次做菜,煎红杉鱼时只刮了鱼鳞,其他内脏什么的都没做处理,只煎了4分钟左右就起锅了,很想知道怎么判断内脏熟不熟,肉应该都熟了,听说内脏很多寄生虫,怕死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3 最佳答案
你大约用武火煎3--5分钟,根据鱼的大小 选择时间。再换一面,你、大约煎了2分钟后,轻点翻开看看,重了就把鱼弄烂了,翻开用筷子夹一小块就知道了啊,里面的颜色是白的就熟了。

天问9527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你还是找有做菜经验的人学,做菜不光是掌握时间,还有掌握火候,火的大小对做菜有很大的关系。
dg03115 |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蒸开以后,连续多蒸十分钟!就蒸熟了!
红太阳5379 |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