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100公里20块钱油费我接受不了,没什么事我都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7:15 最佳答案
100公里才20块钱,大约也就4升吧,算是用油少的了。那你当初要这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放在家里占地方。

其他回答

你还是坐公交车好了,有政府补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3 23:13
评论
你好,多大排量的车啊?
汽车大师 | 汽车有问题,找汽车大师  | 发布于2017-09-13 23: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