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明天考试现在还什么都没背的傻逼的我

发布于2017-06-20 07:36 最佳答案
吧  放暑假前30度 我校门直都穿着校服外套  都没奇怪我  穿外套

cn#auakpGGGpG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13145920JW | 发布于2017-06-20 07: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