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梦幻开店的类型能不能改啊

请问梦幻开店的类型能不能改啊,比如我买了个物品店想改成召唤兽店能不能改,如果能改的话创店的时间会不会被系统刷新
急,,,能改的话  那改了以后创点时间会不会变   急  高手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01 最佳答案
不可以了.你想改的话你可以把店给买了,在开一个~~~~~~~~~~`

47082850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关了以后重新开
xx8787xx | 发布于2006-12-31
评论
能,有钱就行。
千凌月 | 发布于2006-12-31
评论
梦幻就是个烧钱的游戏,没钱点不了抗点不了技能,玩也是个憋屈,让人欺负。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就感觉出来这个游戏很缺钱虽然我那时才30多级,也不知道怎么赚钱,除了T里也不知道去哪里升级,带个野猪一直到换狮子#24别人看了都说我可爱。那个时候缺钱,但是不知道怎么赚,偶尔跟花香香聊天才知道卖给她宝宝能得到钱,那时还不知道给别人当猎人弄点小钱花花呢。

扯远了,梦幻里最赚钱的当然属开店了,开物品店跟宝宝店都一样赚,个人认为开物品店好点,不怎么累,虽然需要本钱,可以慢慢攒,开宝宝店也是慢慢攒的。我的宝宝店就是从4/4开到10/10,排名全区17名,是从50开外排进去的,只开了不到30天。一天可以赚2张点卡,周末3-4张不成问题的。个人认为,开宝宝店能开1个月以上的,都是英雄#26。我见过不少买来10/10的,开了2天就卖的。

先说说为什么开店吧,没开店的时候特别的羡慕那些老板,觉得他们特别的潇洒,还可以在世界里雇猎人,带好装备,用好宝宝,用彩果换颜色,觉得他们说话都很有底气。还觉得,至少不会为点卡犯愁了。为了开店,我压了3个多小时的镖,把攒了83级的积蓄拿出来点,买了个4/4的,60W,我们区商业指数才60%,我买店的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是基础资金,就是知道里面有18W吧,还以为能拿出来呢。买了之后发现拿不出来,店属于我的那一刹那,好激动,仿佛觉得整个世界都在自己掌握之中,仿佛会有好多好多的钱赚,会很潇洒。买了之后我马上把店都补满了,卖的是BJ的怪跟黑山。卖了几个小时一只也没卖出去,我还好奇怪,这个时候欣喜没了,有的就是焦急,就一直在商会等着,看有没有人来买,实在不行,我就打广告,可还没有人来。我就在外面看自己的店里的东西,竟然一个都没有#24都是暂停营业我当时还想,怎么回事,再回到店里才发现没有点恢复营业#17。

第一天荬了8W吧,连系统的费用都不够,我又把自己的家当拿出来卖了一些,当天晚上开到8/8,第三天10/10。卖的都是龙凤BJ的,补一次6个多小时,不过也好,我出差2天回来,发现店里的东西还没卖光呢,日常资金竟然90W多#45。

开店一定要学猎术,别听别人说什么血量少,有没有猎都一样的,那是一时的运气。我刚开宝宝店的时候,看别人卖龙凤的怪都好贵,一个天兵就18888,我也开了个龙凤BJ的宝宝店。补满怪要6个小时以上,DT法本来就少,就带宝宝给自己吃佛手。抓个天兵3次能抓来就算好的了,要是抓不来蓝都没了,就要一直吃佛手。这个时候店一直不怎么赚的,一天也就一张卡吧。但是佛手的钱就要30W多。PS:我们这个是防沉迷区,开区6个多月了,点卡才70W一张。后来转行卖花果郊外STLBJ的怪,可是还不好抓,那时就觉得T怪便宜不怎么值钱的,就一直没卖T怪。又这样坚持了一个星期,实在崩溃了,就狠心点了5J猎,虽然才5J,不过效果很明显,补满店,在网络不卡的情况下,2小时吧。早上10点补一次,下午2点补到4点晚上9点补一次,一天张好2张卡。

对于一个以60-79级为主的服务器来说,宝宝的价格不需要特别的低,冲名店也不是很重要,因为好多人买东西也未必从名店里看,表听别人说图方便什么的,我买东西就是到第2页去买,从T到龙凤基本都有了,也不浪费时间。除非找遍了都没有,没办法到第一页买,那里黑呀#4一个骷髅都敢卖一万多#80而且名店排行未必就是销售量最大的,因为好多人加了一次名店好久都不换的。猎术是必须的5J-7J差不多就可以了,除非长久的在这个区玩,否则投入太大,回收成本的时间也长了,最好是开店之前就有500W点到5J猎。

至于卖的宝宝最好是东海野外跟大雁塔的,因为这里的怪需求大,抓一次消耗的蓝也少,这都是成本,高级别的人都学点烹饪练要什么的,强烈建议学习练药。现在3J药的价格好贵,这个区8个高品质的药就1张卡,我挂机10小时的活力就一张卡,至少把日常开销的钱弄出来了

至于广告,只要开店,就不要怕消耗活力,让你的朋友都给你加上名店,让他们照顾照顾你的生意,如果你的价格不比别人高,他们都会买的东西的。

我开了一个月的店,人都变了,做梦都梦见狼脱钩,狼脱钩的那一刹那,心里特别的失落,仿佛到手的7999没了,最主要的是打击信心。为了开店,我的生活非常的有规律,每天起来先到商会看看自己卖了多少,有没有把系统的资金补满,然后练2个小时就开始一天漫长的补店生活,还要不挺的刷广告,每天下机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名店排名是多少,我的店每天派名都能上升一位的。不建议猎术低的人抓狼等,猎术低东海是最好抓的,系统总是提示在建业跟东海扔宝宝,溜达一圈就能抓不少,那东西抓的人少,买个海鲜收购商才300,还不够跑腿的呢,还有,抓3次不来者杀之,狼也不例外。不要跟怪较劲

至于店的排名,只是跟建立日期有关,你买的店的名字最好别改,否则系统就认为你的店是新建的,排名就靠后,要是新建立的店叫什么都可以,起你想起的名字,不是00就一定在前面的,也不一定非有猎才行的,可以边开边补猎,不过学了之后的确很节省时间。

好多帖子都说开宝宝店是日进万金,我不这么认为,其实玩梦幻久了,发现钱好赚也不好赚,与其被狼一次次逃跑来打击信心,还不如开个物品店,90级以上可以考虑每天压三小时镖。我们这个区财富榜前几名都是开物品店的。

因为开店,我决定暂时不玩梦幻了,以前的时候,我级别还算是上等中间吧,最高级别跟我的差距也就10J,我们这个区有时间限制,上3小时,就要休息5小时,否则经验减少一半,超过5小时什么都没有。那个时候上一会,还可以出去自习,跟别人逛逛街,还不怎么沉迷,自从开了店之后,人都憔悴了,整天守着店,缺什么马上就补。开宝宝店最好是持续的补店,这样才能赚的多。

可是跟游戏里的朋友聊天之后才发现,开物品店省心,每天收货1-2个小时就可以了,要是有固定的客源就更简单了,1~2间烹饪1~2间3J药神兵灵宝环装,要是学了古董,自己会练药最好。开物品店只要开到10/10就不愁没有客人,基本也不怎么打广告,到物品店买东西的,我看都比较有耐心,会一页一页的看,没听说看到70环不管多少钱就买的,即使是名店也要再比较一下。补满一次够卖一天的,要是一天能收2次最好,可这样也比宝宝店投入少,开宝宝店至少还要学猎,消耗蓝的,我开店30天,5J猎500W每天蓝20W,每天系统费用60W,一天也要100W的(包括旗子FF等)而物品店则没有这么多消耗,要是加入一个高级的帮派,在帮里完全可以都收齐了。可以边跑商,边烧双就把钱赚了,何乐不为呢。

以上就是我开店一个月的心得了吧,写的不好希望大家表扔石头。本人阳光城85DT,现在已经不玩了,因为要写毕业论文马上开题了,我还没联系导师没有题目呢#17最近一直看开店的帖子,看了之后有点感想,就来发表了,希望大家有开店经历的跟我探讨经验

开店介绍:

除了摆摊以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开设和经营属于自己的商店,出售各类物品和召唤兽。根据出售商品的不同类别,商店的类型也有区别,例如物品类的宝石店、武器店、药材店,召唤兽类的攻宠店、法宠店、宝宝店等等。
申请开店
准备开店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内找到商会总管(326,18),通过对话申请登记店面,需要申请人等级≥30,并且能够支付开店所需资金。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开设商店的类型和店面名称,每个游戏ID最多可同时开设经营两家商店。

商店管理
成功开设商店后,玩家即成为店主,可以进行投入资金、取出资金、变更类型和宗旨等日常的管理。
店主可以随时决定商店开门营业或暂停营业。在商店开设期间,需要支付日常的维护费用和经营费用,其中经营费用只在商店营业状态下才会计算。
店主可以花费2万两银子变更商店的类型。
店主可以花费10万两银子变更商店的名称,变更后创店日期变为当前日期。

开店营业
店主选择好出售的商品,并定好价格将其放入柜台后,即可制定商店的营业时间。在商店管理画面中点击“开门营业”即将商店设为营业状态,营业后其他玩家可以查看和购买商店中摆放的物品或召唤兽。在营业期间商店需支付一定的营业费用。
店主可以随时将营业中的店铺暂时关闭,商店在停止营业期间无需交纳营业费用。
店主可以在商店管理画面中查询最近5天以来的营业状况,如出售的商品数量、交易金额和日期等等。

出售店铺
店主不准备继续经营时,可以将自己的店铺出售。在商店管理界面中选择“申请出售”,按照出现的提示完成出售登记,登记后的商店可以被其他玩家购买。
商店出售后商店本身和所有货物以及店内尚存的各项资金一同出售。
店主确认将店铺登记出售后,商店即为停止营业状态,不需支付营业费,但基本维护费用依旧。
店铺出售后店主可以随时撤消出售登记,撤消出售登记后,商店恢复为正常的经营状况。
如果店铺出售成功,获得的金钱将存入店主的钱庄帐户。存款会在店主在线时发放,如果店主不在线,相关资金由系统代为保管一个月,一月后店主如果始终不上线,该款项即被系统回收。

破产倒闭
商店在经营不善,不足支付正常的维护费用和运营费用的情况下,将会破产倒闭,店中的物品和召唤兽也无法取回了哦~

名店收藏:
玩家在浏览商店时,可以将经常光顾的店加入名店夹,此后在查看商店列表时,名店夹中收藏的商店将优先排在最前端,并且店名颜色变为红色,每人最多可同时收藏5家商店。游戏官方主页也据此设立了“名店排行榜”,以商店的收藏量为排行依据,您的商店被越多的人收藏,在“名店排行榜”中的排名也越高。

自动收购:
为了让玩家之间的交易更加方便快捷,商会还设有商品收购功能(仅限于唤兽店)。店主可以自己设置收购的召唤兽种类、数量和价格,此后无论店主是否在线,其他玩家都可以将符合要求的召唤兽卖给店主。
店主最多可同时填写8条收购信息,收购单价需在1000两至10万两以内。
店主所填写的收购数量将占用商店中的空余位置,收购召唤兽数量大于商店空位时无法收购。
当有玩家按照店主的收购要求,将召唤兽卖给店里时,商店将按照店主设置的价格,自动在日常运营资金中扣除相应的金钱,用来支付给卖家。
展开
kao7229113 | 发布于2006-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