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铃声怎么设置??越详细越好!!!谢谢 10

我的上面没有情景模式! 我的手机有铃声了   声音里只有手机原来带的,没有别的
发布于2010-08-17 13:55 最佳答案
下载个第三方辅助软件
91手机助手
安装在电脑上 不要说铃声 各式各样软件随便下 还有主题 全部免费
如果你是想问怎么设置铃声的话
在设置里面找
而且左侧有个小键是可以拨的
拨到露出红色的那边 就是会议模式 快捷的 很方便

其他回答

首先你要从网上下载喜欢的铃声啊(反正我喜欢用3G网)
然后就在手机桌面找情景模式,我的在第三版桌面上(每个人的IPHONE不同啦)
找到一个模式就可以设置铃声了,其实多简单的啦,
小小夏木木 | 发布于2010-08-17 13: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