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墙 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7 最佳答案
郭静——心墙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俊杰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yuhehuan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名 心墙
演唱者 尘封的心

如果你真的爱他
就勇敢表达
其实没什么可怕
爱就说出来
不要总是太倔强
总害怕受伤
勇敢翻越那心墙
幸福有希望
我们都曾经在爱中迷失
找不到自己
我也真的想过要放弃
爱曾经很无奈
但是人生谁能够没挫折
一番都风顺
所以我们要像男人一样
勇敢站起来
zsy3207637 | 发布于2012-09-01
评论
郭静-心墙
作词:姚若龙作曲:陈小霞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郭静姓名:郭静
原名:郭伯瑜
英文名:Claire
外号:静宝,郭同学,静朵朵,郭小静
称号:纯爱女生、纯爱教主
歌迷称号:纯静{净}水(内地)
生日:1980年8月5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0cm
体重:40kg
眼睛:黑
语言:国语
出生地:香港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父亲为香港人,母亲为台湾人)
最喜欢做的事:唱歌、跳啦啦队、逛街
最烦恼的事:一样是减肥减不了
最糗的事:表演的时候滑倒
最喜欢的运动:啦啦队(竞技)、排球
最得意的事:全校歌唱及啦啦队比赛得第一 Monster啦啦队赴日参加亚洲杯海外组第一名
最喜欢那种异性:幽默、会运动、好相处没有心机的
收集品:Gloomy Lammy、Parappa、飞天小女警 ,bling bling的东西,或是可爱又特别的t-shirt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纯爱、搞笑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抒情摇滚及R&B
最喜欢的男歌手:化学超男子、周杰伦、曹格
最喜欢的女歌手:孙燕姿、艾薇儿、范晓萱 戴佩妮
最喜欢的专辑:范晓萱『Darling』、孙燕姿『孙燕姿同名专辑』
最大的愿望:努力瘦身、把歌唱好、多看些书,不要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性格:害羞、文静、可爱
圈中好友:范玮琪、林宇中、黄雅莉、张韶涵、罗志祥、小s、小宇、林俊杰、王仁甫
对于爱情:我当然很想谈恋爱,但是一切都要看缘份,还有身材问题,着急也没有用。
公司:现属福茂唱片旗下。
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
[编辑本段]【出道经历】
郭静原为《Monster》的竞技啦啦队的队员,曾代台於2007年4月出赛2007竞技啦啦队亚洲公开邀请赛海外组,并获得第一名,开始略有知名度。
在2004年,当时唱片公司职员到台北东区进行餐厅市调,抵步郭静父亲的正宗港式餐厅-《香港品源餐厅》,从郭爸口中得知女儿有女歌喉,因此被看中而入行,进行训练。曾在孙燕姿的「梦不落」和潘玮柏的「谁是MVP」两首歌的MV内。
在出道前一直隐藏身份及名字,仅以英文名Claire主唱五部偶像剧献唱家有菲菲、火线任务、偷天换日、海豚爱上猫及屋顶上的绿宝石的片尾曲及插曲。福茂唱片在为郭静发片前,不让她现身,在优仕网让歌迷猜测,甜美的歌声让人猜疑她的外貌会是女版杨宗纬 ,但出道后歌迷才知道,郭静的外表酷似走偶像派及可爱路线的歌手。待了两至三年后,成功以原名郭静加上「纯情」为口号,在各大网站大登广告。在2007年6月29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我不想忘记你》,并找来师姊的范玮琪及张韶涵合唱《仨人》一曲。郭静的首张专辑发片日期正值暑期档期,星光帮、周杰伦、王力宏、张震岳及林俊杰等等男歌手均在差不时间发片,但郭静仍能登上五大唱片畅销排行榜及各大排行榜之冠及前列位置。 6月11日同青鸟飞鱼一起做客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
http://baike.baidu.com/view/573961.htm
展开
feel_ugly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是这个吗

郭静-心墙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老鸟了吧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莫Z忆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歌曲:心墙
原唱:郭静
翻唱:Bae Fong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俊杰
专辑:心墙
电视连续剧《海豚爱上猫》插曲

MV标准歌词: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心墙
郭静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叮当Rainie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