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面说未成年的巫师不可以在校外使用魔法,但是第一次在去霍格沃茨的火车上,罗恩用魔杖指着 5

《哈利波特》里面说未成年的巫师不可以在校外使用魔法,但是第一部在去霍格沃茨的火车上,罗恩用魔杖指着他的老鼠(小矮星比得)念:“雏菊、甜奶油和阳光,把这只傻乎乎的肥老鼠变黄。”的时候也算是魔法吧,赫敏指着哈利的眼镜念道:“恢复如初。”这也算是... 展开
于第一部的问题。赫敏不是读过很多很多书么,她应该知道未成年人是不可以在校外使用魔法的。而且但她也是麻瓜出身的啊,她之前哪来的魔杖和书呢,赫敏说过“我在家尝试了几条咒语,都很成功”在她没有入学时肯定自己就学过很多简单魔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4 最佳答案
罗恩的那个阳光雏菊甜奶油不是魔法
赫敏是使用了一个魔法
但是第一部罗恩说了
“我们还是小孩,还没有入学,他们是不会管的”
楼主你知道吗
第二部在对角巷
不是赫敏给哈利修眼镜的
是亚瑟修的
你看的那是电影里赫敏修的,那是不严谨的
未成年巫师是带着踪丝的
书上是亚瑟修的
第四部的时候
哈利虽然在校外,但还在参加三强争霸赛
并且那是特殊情况
第五部的时候
魔法部也是警告过哈利的
因为那时魔法部很看不惯哈利和邓布利多了
所以差点让他阿兹卡班
回答问题补充:
麻瓜出生的小孩都有成年巫师带着去对角巷的
赫敏是谁带着的不得而知首先,但肯定有人带着
她自己又喜欢看书,就多买了些吧
如果按你那样说

Magic_Dolly

采纳率:52% 擅长: 动漫 明星 电影 音乐

其他回答



3.赫敏的魔杖和书——
每个巫师或女巫会在11岁时,通常是11岁生日当天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 会出现在全世界有魔力的小孩身上, 并会在孩子成年满17岁时自动解除.

你的问题踪丝 (The Trace) - 魔法部追踪未成年巫师的咒语, 所以一切在他家附近施放的咒语 (多比) 都会被归到他身上.赫敏在对角巷和哈利在墓地or魔法部用魔法——
穆迪说过, 任何在未成年巫师周围的魔法都很可能会触动踪丝, 造成魔法部错误的判断. 对角巷和魔法部都是人来人往的地方, 不会因为一个踪丝被处动就认为是有未成年巫师在释放咒语.
而像是哈利波特这类生长在麻瓜世界的孩子会更加的被注意, 且由於哈利是他们那区唯一一个有魔法的人:

1.罗恩和赫敏在火车上用魔法——
当小巫师们要去霍格沃兹就学时纵丝会解除或是不会被触动 (假期除外).

2, 让学生可以自由的使用魔法, 所以他们可以在霍格沃兹火车上使用魔法! (from哈利波特字典)
而麻瓜出身的巫师应该都会有一位学校的教授带领他们去对角巷购买书籍用品. (就像是海格去接哈利波特)
他们的教科书不一定有写不准在校外使用魔法
skelala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对角巷可以(魔法部只能侦测到魔法施展,不能确定是谁干的,所以火车,对角巷,奎地奇杯这些有成年巫师在的地方,只要没人告发,就可以用魔法)

而和伏地魔对决地,在魔法部记录里是没有巫师居住的,就算他们发现有人施魔法,到达后也不知道是谁(另外楼上说法不是很让人信服,火焰杯那本直到最后魔法部长也不相信伏地魔回来了,也就谈不上因此放哈里一马)

哈利居住的小区就他一个巫师,还是未成年巫师,只要有释放魔法,魔法部就当是他放的(第二部小精灵施的魔法也算在哈利头上)

另外在真正入学前非巫师家的孩子不自觉地用魔法不违令(不这样也发现不了他们有巫师潜能)就像少年伏地魔

另外在面临生命危险时是可以施展魔法的(凤凰社那一节对哈利德指控就是这么撤销的,而且这个指控本来就是因为魔法部要借个由头找邓不利多麻烦而非要搞那么大,最重要的是魔法部不承认噬魂怪有的脱离了魔法部掌控,所以不相信哈里辩解)
禁令主要针对不能在麻瓜面前施法,所以维斯莱家的孩子也没关系(再说他们爸妈还会去告发不成,最多教训一下)

------------------------------------
赫敏问题:
这涉及到很重要的一个问题:赫敏是怎么收到通知的

如果仅仅是猫头鹰,那么赫敏将找不到对角巷买魔杖和书(所有的通知单应该都是一样的,当然不排除给麻瓜家的孩子有特别说明),而且对于从天而降的一张荒谬的通知书,如何说服赫敏和她家长也是个问题(很显然她家长已经或将要给她报一个麻瓜中学),所以我倾向于认为应该有个专门的办事处负责这个问题,告知其家长真相,带赫敏买书,认识巫师等,而说服的最好办法就是施魔法,还有让其自己认识到她有巫师潜力,所以在买到魔杖后可以试验一些小魔法(我倾向于认为是在某个巫师陪伴下,因为很难想象一个这么小的女孩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采购所有要的东西,更何况如果一不小心走到翻倒巷怎么办?)
又或者,在正式报道前,魔法部的档案中此地无巫师,前往负责此事的巫师已经挂了号,所以不违法( 而且惩罚方式就是开除,刚拿到通知书就被开除也太搞笑了,肯定有什么不成文规矩,就像哈利吹涨他姑妈可以被原谅一样——凤凰社里部长也想拿这个说事,但陪审团大多认可了可以原谅)
展开
eatingapig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罗琳确实有好多错误。比如还有一次她说珀西(那时候是级长)给格兰芬多扣分,但是之后又说级长不能扣分(第五部里面,乌姆里奇成立的什么什么小组)。所以呀她的错误太多了,也没办法。
下面进入正题,首先是关于第四第五部,是因为魔法部是可以测到的是魔法波动,但是无法确定是哪个人,就像家养小精灵多比用的魔法被魔法部认为是哈利用的。
所以在第四部时当时有成年巫师在场,而第五部时因为哈利住的地方没有其他成年巫师存在,对角巷应该同此理。
至于校车上,那时他们没有入学,所以应该不知道这一禁令,我是这样理解的。 还有,罗恩那个估计是弗雷德乔治瞎教他的,根本不是什么魔法啦~
甜甜滴梨子 | 发布于2010-08-20
评论
1.未成年巫师身上有踪丝,因此可以探测到他们是否在施魔法。而当未成年巫师
身边有成年巫师时,就无法判断是谁施的魔法。
因此在墓地时哈利施魔法也没被追究。另一种解释是哈利当时在参加三强争霸
赛,有一点特权吧。
在火车上也属于在巫师界,成年巫师很多,理由同上。
2.因为在三强争霸赛结束时哈利说伏地魔回来了,福吉认为他是在造谣生事,因
此想不顾一切地给哈利处分,好让外界认为哈利既然会违反法律那么当然也会
造谣生事了。
3.当时赫敏还不算真正的巫师,还没有到学校上学,所以不会有处分。
4.她要开学之前买好必备物品啊,难道LZ想让赫敏在开学后用猫头鹰订购所需物
品吗?
寒夜の咖啡 | 发布于2010-08-31
评论
1.在去霍格沃兹的火车上已经属于霍格沃兹中了,同理可见六年级。且罗恩的那个魔法是不成功的,捏造的魔法。
2.在对角巷这些属于魔法世界中的地点似乎是可以使用魔法的,虽然不知为何。也许是那个不许在校外使用仅仅只是为了向麻瓜保密?
3.在第四部中因为有成年巫师在场,所以没关系
4.那是赫敏买完书和魔杖之后回到家里等待开学【这中间有一段时间】的时候实验的,也许当时带她去魔法世界的巫师还在她家吧
可璃的MJ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3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