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宠物怎么能快速领悟

魔力学堂宠物怎么能快速领悟 前提是不花钱
发布于2010-08-17 17:39 最佳答案
一次升10级和一次升一级都是20%,目的是让宝宝一级一级的升级,一分钱没花,领悟技能靠的是RP,千万别跳级,到了40以后就可以考虑用宠物成长药水了,我的紫色远古龙就是在升80级时领悟嘲讽3的,就刷白旗子悬赏,最后呢,因为宝宝每升一级有20%的概率领悟技能,这是很快的途径,一个一个地交,等宝宝等级高了带到云台原野1级1级地升

其他回答

,去大漠拿药水,
wayhht | 发布于2010-08-18 09: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