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完美易容那点了确定身体还发胖啦 5

莪是改了代码、然后用小号上去试了、代码刚好啦、就保存啦、可是到大号上、到易容师那、用易容卷修改的时候、点之前保存上的时候、脸有点肥肥、改了过后、点确定的时候、奇怪事情就发生、身体阒然发胖了、这个是什么原因啦、有没高手解答下啦、是男生武侠号啦... 展开
没点确定什麽都对、
可是一点就不对、浪费莪的易容卷啦、谁来帮助下莪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2 最佳答案
p>强烈建议用高级易容 那样身材比较瘦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或者练小号 .baidu://e.baidu

其他回答

也试过,就是身体要壮很多的。不知道完美怎么回事,就是这样的
wk0501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在易容师那不可以改的,要改就在代码文件里直接改代码,不然就会发胖的
纯真年代C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文件损坏呗,我的都成光头了,还没脸
qq644452431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应该是代码问题,因为你在选定代码以后,又在易容的地方对代码进行了修改,以至于出这样的问题,,其实我也遇到过。。。不过现在只要先调节好代码,就不会这样了!!!你可以试一下,,顺便说下,这个是与职业无关滴!!(*^__^*) 嘻嘻……
丶沫小夕_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把代码弄到系统默认的那个文档就好了,不要用自己新建保存的,就会好
吃饭NO洗碗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