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国银行的长城国际卡英镑卡如何进行网上支付?需要单独再开通什么网上支付功能吗? 20

希望解释的清楚些~~~越快越好~~谢谢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7 最佳答案


长城信用卡转出交易限额受其发卡系统限额控制。用户名一经设定不能更改,客户必须设置本人使用的网银用户名(6-20位含有数字、字母的用户名);通过自助注册方式申请使用网上银行服务的,在注册过程中设定本人使用的网银用户名,以有效分辨假冒网站在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开立个人账户,可通过网上自助注册或营业柜台注册方式开通中国银行网上银行个人服务

1. 通过柜台注册方式申请使用网上银行个人服务的、字母的密码)。客户可根据需要或按安全须知要求网上自助修改登录密码。

3. 客户应及时设置网银预留信息,目前该发卡系统单笔及每日累计最高转出限额为人民币500,根据银行打印的服务凭条上的“网银登录用户名”登录后. 通过柜台注册方式申请使用网上银行个人服务的,必须将在柜台注册时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修改为符合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用户安全机制要求的登录密码(8-20位含有数字。

2

其他回答

还一个支付密码就是“网上购物保安服务”的密码,要到中行官网申请,直接进长城卡的页面

我用过这个卡缴费,简单说几句
一般信用卡网上支付都会要提供security code,就是你信用卡签名后面的那三个数字;有效期和截止日期在卡面,我就不那么多废话了可以支付,没有问题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拨打8008205288 长城卡热线
kuaihaibao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