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中下载了最新版本的iTunes,那么接下去该怎么做? 5

推荐于2016-08-18 16:15:05 最佳答案

1点击安装文件,选择下一步。

2选择安装路径,点击安装。

3等待进度条走完。

4点击结束完成安装。

5打开软件界面,对电脑授权。

钢神绿钢

采纳率:57%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1) 安装iTunes   *可以从 www.itunes.com/download 站点上下载安装iTunes软件   *可以使用您的电脑下载iTunes-完全免费   *确保您使用的是iTunes 4.9或更高版本   Mac用户-确保您使用的是Mac OS 10.3.6 PC用户-确保您使用的是Windows2000或XP的最新版本   (2) 添加歌曲   *在电脑上,您可以将CD唱片上的歌曲或您在iTunes音乐商店购买的歌曲添加到iTunes的音乐库当中   *如要从CD唱片上输入歌曲,请将CD唱片插入电脑光驱,然后点击右上角的Import CD按钮   (3) 将音乐传输到您的手机中   *您的Motorola V3i手机支持播放128Kbps的AAC格式文件或者192Kbps的Mp3格式文件。您可以参考用户使用说明中的详细步骤,根据个人的喜爱进行选择   (4) 购买音乐   您必须拥有一个Apple或者AOL的帐户来购买音乐   *打开iTunes>建立一个帐户   当您登陆您的帐户时可以进行歌曲的浏览与购买   (5) 将歌曲传输到您的手机中   *使用USB数据线将您的手机与您的电脑连接您的电脑上   *iTunes在您的电脑上必须是运行状态   *您的手机会在资源菜单中生成一个图标。这可能会花费您1分钟或更长时间  ...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meihou3 | 发布于2010-08-16 19: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