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注册公司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小梦军团318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5 09:48:45 最佳答案
你好!

这个是需要结合实际的情况而定!

注册公司后从事经营活动,属于合法经营。

 好处 :

  1.注册了,客人比较信任工厂,更容易接到定单

  2.注册了,自己也比较自信,能更勇敢的和客人联系

 坏处 :

  1.注册了,增加了工厂的事务,要招聘更多的人员,增加了工厂的负担

  2.注册了,要交各类的税和其他费用,也增加了工厂的负担

祝你生意兴隆!

ID十三贝勒爷 | 网络营销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好处多了,你交社保不用挂靠,你做生意有法律保护的,等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19 18:3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