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适合恐怖片的紧张的背景音乐

推荐于2017-04-21 07:39:22 最佳答案
其实我也很推荐Sweet pool的OST=口=
比较适合鬼片类的恐怖片- =

话说为啥要找【适合恐怖片的紧张的背景音乐】这种东西……直接开原作音效啦不然哪里有感觉的= =
一般来说随便找个曲子的话,心理学上的惊悚片倒很适合Requiem for a Dream (Orchestral Version)
梦之安魂曲神作不解释0,因为创作的环境背景不同,Fight Club啦Stay啦九人禁闭室啦之类那种,这两首基础曲调是一样的,但是论震撼的话我更喜欢第一首
别说恐怖片了……其实就这么听都觉得很发冷(尤其是在知道原作剧情的情况下
不过我觉得它不怎么适合以吓人为乐的鬼片类恐怖片. Summer - Summer Overture.0……心理学上的惊悚比单纯的恐怖片更能震撼人心
还有一首Requiem for a Dream Soundtrack - 01,画面没有一个是专门吓人的但是整部片看完会觉得毛骨悚然的那种类型|||

出于私心

栤枂

采纳率:81% 擅长: 桌上游戏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我原来用它做闹铃..........apologize的前奏...,寝室的同学都说酷似恐怖片....
你扼腕 | 发布于2010-08-16 20:05
评论
咒怨的行不?
_尛_尛__ | 发布于2010-08-19 21:1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16 15:19
评论
vcvcvc
1115125816 | 发布于2010-08-16 1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