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哪些版本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26 最佳答案

4.3版本比较省内存5.,0版本后增加了游戏等功能,软件体积增大了不少,不过娱乐性也增加了不少。如果内存没有压力,就用最新版本。

  1. 手机下载微信历史版本时同样也是在手机浏览器百度栏搜索一下【安智】,看到【安智市场】点击进入。

  2. 进入了【安智 市场】点击【普通下载】即可。

  3. 下载好了【安智市场】,点击安装吧。

  4. 安装好了【安智市场】同样在搜索栏中搜索一下【微信】。

  5. 然后你就看到了【历史版本】点击进入即可。

  6. 在这里我想微信所有的历史版本都 在这里可以找到了。

双鱼20188

采纳率:100%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目前都升级到微信5.0了 其他版本估计有国际版 。。。QQ版本特别多
蔡军杰 | 发布于2014-06-28
评论
分身版
追问
共存的?
追答
有共存的给个赞行吗
追问
分身的和共存的是不是不一样,怎么下载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6-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