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比特币平台怎么充值?

正在打算投资比特币,了解到了okcoin的平台,感觉比较好,想在他们平台来投资一下比特币,想知道一下okcoin比特币平台式怎么充值的呢?... 正在打算投资比特币,了解到了okcoin的平台,感觉比较好,想在他们平台来投资一下比特币,想知道一下okcoin比特币平台式怎么充值的呢? 展开
 我来答
howshineyou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推荐于2017-09-12
howshineyou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67843 获赞数:299611
教育行业10多年从业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okcoin比特币平台充值步骤:

1.首先打开OKCOIN平台,登陆自己的账号之后点击“进入交易中心”;

2。打开的交易中心之后,在打开的页面右侧点击充值。选择自己汇款账户所属的银行。比如建设银行;

3.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代理商,然后qq交谈。

4.打开聊天窗口之后,直接告诉对方充多少钱,比如充200(国内所有比特币交易平台最低充值金额为100)

5.然后对方就会告诉你,充值码,银行账户信息。之后会到之前的充值界面,选择第二项充值码查询,输入充值码,点击确认后,会显示充值金额。

6.如果确认金额无误的话就,就把钱汇到对方给的银行账户即可(注意转账汇款并不是实时到帐)

莫琅阑4
2014-08-28
莫琅阑4
采纳数:65 获赞数:3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okcoin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安全、快捷、稳定的比特币交易。okcoin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Google、阿里、百度等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获得了创业工场和美国著名的投资人Tim Drapper 1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Tim Drapper同时也是百度、Tesla的早期投资人,雄厚的技术和资金实力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okcoin交易平台采用了如下技术:
  1、银行级SSL安全连接:所有在互联网上传输的数据都经过128位加密算法加密,确保数据不会被恶意截取.
  2、冷存储:所有比特币都存储在离线帐户上,当我们收到您的比特币充值时,它将直接发送至我们的离线帐户。而每一次您的充值地址都是不相同的。这些充值地址将永不会在线,确保您的资金绝对安全.
  3、GSLB和分布式服务器:我们采用了分布式集群技术,确保网站永远在线.目前我们正在采购多个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在不同的数据中心之间做负载均衡,以确保交易平台的稳定.
  4、人民币充值实时到帐:我们支持支付宝、网银、财付通等充值,并且资金实时到帐,让您随时可以实施交易,避免错失良机.
  5、比特币充值实时监控和到帐:为了您的交易安全,我们遵循比特币网络的设计原理,在收到6个确认以后,充值即可成功,并且我们提供了实时监控确认数的功能,让您清楚了解比特币充值状态.
  6、银行级短信验证:我们参考了银行的安全机制,对所有的转帐、提现涉及资金的操作进行短信验证,确保资金安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24
展开全部
OKGaEx作为OKEx首批开放交易所之一,专注于游戏数字资产交易及区块链游戏生态相关产业服务,提供全球领先的币币交易服务、游戏道具资产交易服务、用户流量互换交易服务。现在开启OKGaEx创世英雄汇,进行游戏生态通证OKGA的申购预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