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这个emoji表情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6 16:46:24 最佳答案

喊话,双手赞成。


emoji表情含义:

森林格格 | 学生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都是些神马啊!!emoji种诡异的表情多了……如:🙌👐
小咕嘟happy | 发布于2014-04-27 20:10
评论
喊话 双手赞成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13989634.html这里有详细解答
铭记唯美的浮云 | 发布于2014-07-18 13: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