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VB6.0的书 50

自学vb,希望有人能推荐一本基础点全面点的vb6的书籍.写清书名 作者 和出版社;3.介绍一下为什么推荐此书

:-) 请各位朋友费心啦;2。
要求:1.可以在卓越或当当购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20 最佳答案
《VisualBasic6.0从入门到精通中文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上海书城有卖
条形码:
9787121056741
59元

其他回答

你要是有一些基础了,我推荐一下这个系列的书:
Visual Basic开发-经验技巧宝典(人民邮电出版社)
同类书籍:
Visual Basic控件-参考大全(人民邮电出版社)
Visual Basic函数-参考大全(人民邮电出版社)
Visual Basic开发-技术大全(人民邮电出版社)
Visual Basi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人民邮电出版社)
Visual Basic数据库系统开发-完全手册(人民邮电出版社)
Visual Basic应用开发-完全手册(人民邮电出版社)
Visual Basic数据库系统开发-案例精选(人民邮电出版社)

以上书我只有第一本89.00元(附光盘) 在新华书店买的.不知道其他的书籍是否实用,是否有重复

学习编程应该学好英语,然后去买原版教材(可能是最有效也是最困难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20
评论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
Visual Basic 语言程序设计
高等教育出版社
作者:刘烦文,杨明福,陈定中
2008年定价:45.80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20
评论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
Visual Basic 语言程序设计
高等教育出版社

现在应该 对于高教版的又有新书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20
评论
清华大学出版社的N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